我市深入推动“行政审批事项100%网上受理,100%网上办结”工程优化升级
“双百”效能监管服务专线开通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3-02-16 09:29:57  浏览:-
字号:

  记者从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获悉,即日起,梅州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开通“双百”效能监管服务专线,高效服务企业和群众。

  值得注意的是,“双百”效能监管服务专线专门受理企业和群众针对“办件不入大厅,不进系统”等涉及违反“双百”有关规定的投诉举报。在渠道方面,除12345热线外,市民群众还可通过广东省政务服务网、“粤省心”“粤省事”、梅州市政府门户网站、“梅州政务”微信公众号、掌上梅州APP等渠道进行投诉举报。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专线的开通,是市政数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落实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和市高质量发展暨苏区融湾先行区建设动员大会部署,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环境,深入推动“行政审批事项100%网上受理,100%网上办结”工程优化升级的一个重要举措。(记者 林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