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市府办〔2017〕 38 号
梅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梅州市 人民政府决定保留的行政许可事项目录 (2018 年版)》、《梅州市人民政府决定 取消的行政许可事项目录》和 《梅州市人民政府决定调整 的事项目录》 的通知
来源:梅州市行政服务中心  时间:2018-01-04 09:45:00  浏览:-
字号: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管委会),市府直属和中央、省属驻梅各单位:

新一轮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以来,中央和省不断加大改革力度,对各级行政审批事项进行大幅度的调整。为衔接落实上级已公布的改革调整事项,巩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成果, 根据《广东省行政审批事项目录管理办法》(粤府令第 176 号)和《广东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广东省行政许可事项通用目录(2017年版)〉 的通知》(粤机编办发〔2017〕 78 号) 精神,我市行政许可事项目录做了调整更新,经市人民政府同意,现予印发实施,自公布之日起执行。各有关单位要制订相应监管办法,切实加强对调整事项的监管。

梅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 年 12 月 2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