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县区开展食品保健食品科普宣传“五进”活动:防范欺诈虚假宣传 维护自身消费权益
来源:梅县区宣传网  时间:2018-10-23 16:18:54  浏览:-
字号:

为进一步加大科普宣传力度,提升消费者自身防护能力,近日,梅县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邀请中山大学教授,在辖区老年活动中心举办内容丰富的保健食品宣传讲座,受到了广大中老年人的欢迎。

此次宣传活动以“防范欺诈虚假宣传,维护自身消费权益”为主题。讲座上,专家教授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广大群众介绍了食品与保健品的功能、作用、配方和基础识别方法,并以一些典型案例告诫群众如何警惕目前社会上欺诈老百姓的集会和行为,现场解答了群众心中的疑难和问题。

据了解,按照省市县乡四级联动和开展防范食品保健品欺诈和虚假宣传“进社区、进乡村、进网络、进校园、进商超”的要求,我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有针对性的科普宣传活动,确保“五进”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