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五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监督抽检公示(二)
来源:五华县人民政府网  时间:2020-06-24 15:29:12  浏览:-
字号:

  端午节快临近,为使广大消费者吃得开心、吃得安心,五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第三方检测公司对我县消费市场共进行了17批次的粽子专项监督抽检。监督抽检结果情况为:17批次全部合格,显示我县端午应节食品安全状况总体较好(监督抽检明细见附件)。

  食品安全温馨提示:购买粽子等应节食品或普通食品时,一是要到持有有效《食品经营许可证》的食品经营单位购买,购买冷藏冷冻食品还要到具备冷藏冷冻食品经营项目、储藏条件好、符合卫生要求的正规商场、超市和市场购买,网购食品或半成品更要注意查看卖家的食品经营许可证及经营项目、食品生产许可证、产品生产日期、保质期;二是要查看外包装,观察是否新鲜,是否在保质期内,包装是否完整无损、有无鼓包(涨袋、胖听)、有无颜色变化、有无出现异味等现象;三是要索取购货凭据或保留购物小票,以备维权所需。如发现存在危害社会公众健康的食品及其违法生产经营行为,请及时拨打举报投诉电话12345或12315。

  特此公示。

  附件:2020年五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监督抽检明细表(二)

  2020年五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监督抽检明细表(二).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