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12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8-24 10:10:16  浏览:-
字号:

res04_attpic_brief.jpg

扫一扫看相关内容(图片来源:梅州日报)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发布《梅州市2020年广东省转移地方食品安全抽检食品公示的通报》,我市共有12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目前,不合格的食品已被依法依规查处。

  在蔬菜制品、淀粉及淀粉制品等领域,抽检产品包括黑木耳、茶树菇等48个产品,合格44批次,不合格4批次。在食盐、特殊膳食食品等领域,抽检产品包括加碘低钠盐、有机营养米粉等135个产品,合格132批次,不合格3批次。在糕点等领域,抽检产品包括紫薯饼、肉松饼等110个产品,合格108批次,不合格2批次。在食用农产品等领域,抽检产品包括鱿鱼、牛蛙等205个产品,合格205批次,不合格0批次。在肉制品、乳制品等领域,抽检产品包括香肠、腊肠等174个产品,合格173批次,不合格1批次。在罐头、速冻食品、薯类和膨化食品、糖果制品、蔬菜制品、水果制品六大类领域,抽检产品包括下饭菜(酱腌菜)、香杨梅等136个产品,合格134批次,不合格2批次。(记者方俊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