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五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监督抽检公示(六)
来源:五华县人民政府网  时间:2020-08-25 10:03:02  浏览:-
字号:

  为提升我县食品消费安全状况,保障广大群众饮食安全,2020年6月,我局组织了第三方检测公司对全县范围内的消费市场共进行了609批次的食品监督抽检。监督抽检结果情况为:合格603批次,合格率为99.0%;不合格6批次,不合格率为1.0%。根据监督抽检结果显示,我县食品安全总体情况良好;对监督抽检发现的不合格产品,我局已组织工作人员对其作了进一步的调查处置,防止不合格产品继续在市场上流通。(监督抽检明细见附件)

  我局欢迎广大消费者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监督工作,关注食品抽检信息公布,如发现存在危害社会公众健康的食品及其违法生产经营行为,请及时拨打投诉举报电话12345。

  特此公示

  附件:2020年五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监督抽检明细表(六).xlsx

  五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