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通报成品油抽检情况
抽检334批次有7批次不合格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10-18 09:40:18  浏览:-
字号:

res01_attpic_brief.jpg

扫一扫,看抽检不合格企业信息表(图片来源 :梅州日报)

  记者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为进一步规范成品油市场秩序,促进行业健康发展,根据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部署要求并结合我市实际,今年我市市场监管局不断加强对成品油质量监督的抽查力度,对334批次成品油进行抽检,共查处7批次不合格成品油。

  据了解,市市场监管局通过“双随机”、执法监督抽查、专项监督抽查等形式,采用“快检”“抽检分离”等方法,至目前,已抽查184家加油站共334批次成品油,对正常营业的民营加油站实现了全覆盖。其中,177家327批次成品油检验合格,7家7批次不合格,批次不合格发现率为2.10%。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对监督抽查不合格的加油站进行处理,进一步加强成品油质量监管,维护广大消费者的生命财产安全。(记者何梓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