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局公开销毁一批假劣食品药品
来源:梅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时间:2018-11-09 15:29:14  浏览:-
字号:

11月5日,五华县食品药品监管局在垃圾处理场举行2018年食品药品罚没物品集中销毁仪式,公开销毁了一批假劣食品药品,涉及品种699个,货值15多万元。五华县食品药品监管局全体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共40余人参加了销毁活动,五华县财政局派员全程监督销毁活动。

据悉,五华县部门积极应对食品药品监管形势新变化、违法犯罪新特点等情况,坚决落实“四个最严”的要求,以“五大导向”为抓手,创新执法方式,紧跟社会热点,扎实开展日常监管、监督抽检、专项整治、执法办案等工作,通过自主摸底排查与群众举报线索相结合方式,开展了“清网行动”等打击通过互联网实施食品药品违法犯罪的专项行动。自2017年以来共查处“四品一械”违法案件252宗,罚没款69多万元,其中移送公安机关案件13宗,3人被判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