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审意见出炉!梅州市中医医院召开三甲评审反馈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0-11-02 09:43:39  浏览:-
字号:

  10月30日上午,梅州市中医医院召开三甲评审反馈会,广东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柯忠、梅州市卫健局局长林雨兰出席会议。

  

    

  28日至29日,由湖南省和广东省11位专家组成、长沙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邓雄飞任组长的评审专家组,严格按照三甲评审标准和细则,对梅州市中医医院的医院管理、医疗、护理、药事、院感、后勤等各项工作进行三级中医医院评审。反馈会上,评审专家组6个小组分别就检查和评审过程中发现的亮点、不足进行总结,并提出建议,为梅州市中医医院的发展传经送宝、指明方向。邓雄飞代表评审专家组作总结发言,认为梅州市中医医院认真贯彻落实《中医药法》及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有关文件精神、三级中医医院评审和建设相关要求,医院管理较科学,综合服务能力较突出,中医药特色较明显,各项核心指标和其他相关指标均达到三级甲等中医医院评审标准的相关条件和要求。

    

  

    

  柯忠对专家组各位专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梅州中医药工作呈现良好发展的态势,希望梅州市中医医院抢抓机遇、主动作为,以建设粤东区域龙头医院为特色为目标,对标省内国内先进水平,认真抓好医院管理、质量管理、专科发展、优势病种等方面的整改工作,真正实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的目的。

    

  

    

  林雨兰代表梅州市卫健局,对省中医药局长期以来对梅州卫生健康事业特别是中医药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专家组在评审过程中的辛勤劳动和无私付出,对梅州市中医医院广大干部职工的支持参与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等级评审的结束远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接下来,梅州市卫健局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中医药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评审专家所提的宝贵意见,持续推进医院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提升,切实做到日常工作“三甲”化,“三甲”工作常态化,努力把梅州市中医医院打造成粤闽赣边高水平的区域中医医疗中心,真正发挥全市中医药服务龙头的示范带动作用。

    

  

    

  梅州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郑青表示,医院将对评审专家组的反馈意见虚心接受、照单全收、立行立改或创造条件改,严格按照三级甲等中医医院的标准和要求,为把梅州市中医医院建成高水平中医医院努力奋斗。恳请各位专家今后能在百忙之中继续关心医院工作,抽空到医院现场指导,帮助医院不断提升管理能力、诊疗技术和服务水平;请求广东省中医药局、市委市政府和市卫健局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帮助医院,助推医院实现高质量发展。

    

  

    

  据悉,本次评审情况将由评审专家组向广东省中医药局反馈,报请研究决定。

    来源掌上梅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