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中医医院通过三级甲等评审
来源:本网  时间:2020-11-23 08:53:24  浏览:-
字号:

  省中医药局下发《梅州市中医医院评审结论及编号》,该文件显示,根据《中医医院评审结论备案回执》 (2020-030) ,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医政司对梅州市中医医院三级中医医院评审结论进行了统一编号备案,评审结论是三级甲等,有效期四年,从2020 年11月17日始至2024年11月16日止。

  据了解,自2015年12月成立以来,梅州市中医医院以质量求生存,以改革促发展,不断深化内部管理,重视人才培养和专科建设,不断引进新技术、新项目、新设备,坚持以人为本,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强化医德医风建设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为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为梅州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2017年1月,梅州市中医医院创建三级甲等医院启动,作为梅州市唯一一家市级中医医院,梅州市中医医院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创建卫生强市,建设健康梅州”的要求,提出创建三级甲等中医医院为目标,经过医院全体职工几年兢兢业业的不懈努力,紧紧围绕医院“精细管理、精准医疗、优质服务、实干创业”的办院方针,深抓中医专科特色、增强医疗质量管理、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在提升医疗水平、完善服务体系、强化内部管理、加快基础建设、探索公立医院改革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绩,得到了社会各界一致的认可和好评。

  梅州市中医医院创建三级甲等中医院,是加快卫生事业发展、传承和发展中医药事业的需要,是梅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是解决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的重要举措,是完善城市公共服务功能的需要,是市委、市政府基于梅州市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的需要。梅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将梅州市中医医院创建三甲中医医院的工作列入到梅州市十大民生工程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