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江区慢性病防治站简介
来源:梅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时间:2016-06-21 00:00:00  浏览:-
字号:


梅江区慢性病防治站成立于19886月,是梅江区卫生局直属的非营利性的公共卫生职能的专科医院、市区公疗定点医院,是梅江区人民政府授权的结核病、精神病、皮肤病(含麻风、艾滋病)归口管理定点法定医院,是属公共卫生防控职能的单位,承担着全区传染病防治、慢性病管理、重性精神疾病管理的工作职能,目前我站共有工作人员19人(含聘用人员8人),其中正副站长各1人、副主任医师2人、主治医师2人、医师1人、药剂2人、护士3人、化验2人、放射科1人、财会人员1人、收费1人、保卫1人、清洁人员1人。目前定编为12人,现在岗在编人员11人,空编1人,10名退休人员。科室设有结核病防治科、慢非传科、精神科、皮肤科(含泌尿科、医学美容室)、放射科、检验科。

本站以服务人民大众,奉献社会各界为宗旨,承担着集全区结核病、高血压糖尿病、精神病、皮肤病及其他慢性病为一体的门诊医疗,社区康复服务与社区防保技术指导工作,是农村合作医疗定点卫生单位。我站奉行着“病人至上,质量第一”的办站宗旨,并以“一切为了病人,一切想着病人,一切实惠病人,一切服务病人”作为准则。医院服务热情周到,检查及时有效,病人的早日康复,就是对医护人员最大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