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梅江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简介
来源:梅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时间:2016-06-21 00:00:00  浏览:-
字号:


     梅州市梅江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是一家非营利性医疗机构、为梅江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属下股级事业单位。前身是梅江区妇幼保健所,20016月与江南卫生院合并,成立梅江区妇幼保健院;20165月与原梅州市梅江区人口和计划生育服务站正式合并为“梅州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是一间集保健与临床为一体的妇幼保健机构,承担辖区内妇幼保健、妇女儿童常见病防治、助产技术服务、计划生育服务、出生缺陷综合防治等工作,开展与妇女儿童健康密切相关的临床医疗服务。全区妇幼保健技术指导中心;职工医疗保险、城镇居民医疗保险、农村合作医疗保险定点医疗单位;婚前保健、免费孕检指定机构、儿童入园体检定点医疗机构。

医院现有两个院区,分别位于位于江南梅新路38号、中高峰新峰路1号。总建筑面积6800平方米,现有床位50张。现有职工128人,其中卫生专业技术人员103人,高级职称6人、中级职称17人、初级职称80人。科室设置齐全,设有办公室、财务室、医务科、护理部、内儿科、外科、中医科、妇产科、门诊部、急诊室等。功能检查科、检验科、出生缺陷干预中心基本医疗设备齐全,配套有各种先进检查仪器:进口全自动生化分析仪、血球计数仪、全自动尿液分析仪、心电图监护仪、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乳腺扫描仪、数码电子阴道镜、儿童听力筛查仪、心电图机等,能适应各项检验检测。

我中心始终以“团结、敬业、进取、奉献”为医院精神,秉承“一切为了妇女儿童的健康”宗旨,贯彻妇幼卫生工作方针,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为梅江区妇幼保健事业作出贡献。

地址:梅州市梅江区江南梅新路38

联系电话: 院办公室及传真 0753-2242404

保健科0753- 217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