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
省督查组来梅督查基层医疗机构升级建设工作时要求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8-09-27 09:48:18  浏览:-
字号:

25日至26日,由省卫计委巡视员刘冠贤等组成的省督查组来梅,开展推进基层医疗机构升级建设专项督查。副市长张晨等陪同。

省督查组先后前往蕉岭县中医医院、县人民医院、县妇保院和龙安村卫生站,五华县安流镇中心卫生院,丰顺县公式隍镇中心卫生院等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据悉,截至今年9月初,我市28个县级医院项目中,已开工建设18个(含5个中心卫生院升级项目),启动设备采购项目1个,其他项目按计划积极推进。

省督查组认为,梅州在基层医疗机构项目建设上推进有力,并对梅州率先在全省使用手机APP客户端实时监控项目建设情况给予高度评价。省督查组要求,梅州要一如既往高度重视中心卫生院和县级公立医院升级建设项目,根据“攻坚战”专题活动的任务要求,科学完善工期安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