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爱工程”医疗队来梅义诊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8-06-29 09:54:13  浏览:-
字号:

27日上午,扶贫济困日暨“侨爱工程——送温暖医疗队”活动在市中医医院举行。副市长张晨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后,来自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广东省中医医院外科、妇科、针灸科、心血管内科等领域的6位医疗专家现场开展义诊活动,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咨询。

此次活动由省侨办、致公党广东省委会主办,市外事侨务局承办。活动开展十年来,组织医疗专家深入全省归侨侨眷聚集地,开展医疗义诊、健康咨询、送医送药、医疗业务交流等活动,为推动侨乡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梅州是重点侨乡之一,关爱侨界民生,切实把为侨服务做到实处,一直是我市凝聚侨心、汇聚侨力,进一步做好暖侨心工作的重要举措。”市外事侨务局副局长吴玉萍说。据悉,此次活动今天将走进蕉华农场,进一步服务归侨侨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