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应学院医学院附属医院简介
来源:梅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时间:2016-06-21 00:00:00  浏览:-
字号:

 

嘉应学院医学院附属医院是梅州市第一所高校医学院附属医院,为公立非营利性综合医院,隶属嘉应学院医学院管理。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为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是城镇职工、居民基本医保及新农合医保定点医疗机构。
     医院现有占地面积达1.8 万平方米,建筑面积8500平方米,开放病床130张。在职员工有 240多人,其中高级职称医疗技术人员有 41人,中级职称人员有40人,返聘专家11人。内设有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中医科、眼耳鼻喉科、皮肤科、麻醉科、手术室、放射科、功能检查科、检验科、病理科、内窥镜室、药剂科、消毒供应室、口腔中心等,医院具备与“二级甲等医院”功能、任务相适应的技术力量。
     医疗设备拥有日本进口东芝16排螺旋CT;美国进口通用GES6型彩色多普勒B超;日本东芝黑白B超;CR;岛津胃肠机;进口电子胃镜;进口电子肠镜;进口电子腹腔镜、宫腔镜、胆道镜、膀胱镜、输尿管镜、前列腺电切镜、超声刀;美国进口贝克曼GXC800型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等先进仪器设备;口腔中心有8张进口专业牙椅及种牙全套设备,有先进的层流手术室。
     医院发展规划是以“二甲医院为起点,三甲医院为目标”,新住院大楼预计2018年投入使用,建成后拥有600张病床。附属医院秉承“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坚持“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的办院宗旨,以一个优美的医疗环境、先进的医疗设备、精湛医疗技术、优质的服务质量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一流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