蕉岭人民医院西门子1.5T磁共振正式投入使用
来源:梅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时间:2017-02-22 16:28:03  浏览:-
字号:

为全面提高医疗技术和诊疗服务水平,满足广大患者的就医需求,前段时间,梅州市蕉岭县人民医院投入1460多万元购进西门子1.5T磁共振,经过安装调试后于2月15日正式投入使用。当天上午,在住院大楼一楼,该县卫计局与县人民医院的领导共同为西门子1.5T磁共振的正式投入使用揭幕。

据了解,该县人民医院作为全县医疗系统的龙头,近年来在医疗服务、设施改善、环境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医院各项事业建设有了长足进步和较快发展。磁共振的投入使用,填补该县长期没有磁共振大型医疗设备的空白,标志着全县影像诊断技术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将大大提高了临床疾病的诊断水平,对全县整体医疗技术水平的提高必将产生重要的支撑作用。

随着蕉岭县人民医院西门子1.5T磁共振正式投入使用,广大群众再也不用来回奔波上级医院,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医疗资源服务,就医更方便了,健康更有保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