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第三人民医院顺利完成全面整体搬迁
来源:本网  时间:2020-11-04 10:33:47  浏览:-
字号:

  昨日上午,梅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患者全部运送至新院区,标志着该院顺利完成全面整体搬迁。据了解,梅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新院区位于梅江区城北镇扎下村三组109号,即原梅县区华侨中学校址,占地94.5亩,总投资3.1亿元,设计床位1000张,总建设面积72238平方米。

  

  从选址规划设计到今天全面完成整体搬迁,凝聚了市委市政府的重视关怀、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整个团队齐心协力的付出!希望医院越办越好!给我们梅州精神障碍患者提供高效的、舒服的治疗服务!

  

  今天上午,三院的医生与护士转移患者。

  

  

  交警与志愿者共同指挥交通,保证大巴行驶畅通,医院各人员顺利转移。

  

  走进三院新址,室内环境温馨舒适,为精神病者提供更好的治疗环境。

  

  室外更设有空旷的运动场所,提供篮球场和羽毛球场,供院内医生护士等锻炼身体。

  

  来到护士站,全体护士共同庆祝三院顺利搬迁。

  

  在医院监控中心,配备超大显示屏监控三院内医务人员的工作与精神病者的日常情况,保证医务工作者与患者的安全,为他们提供全天候的监控保障!

  梅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整体搬迁后将继续做强精神科,努力发展心身医学科和心理科,并大力建设亚专科和康复中心,逐步实现轻症精神心理病和重症精神疾病同步发展,少儿、成年、老年精神心理疾病年龄全覆盖,药物和康复综合治疗一体化。

  新院区路线指引

  

  (一)自驾车:

1、优选路径:走高速, “梅州/城北”出口落,往环市北路方向行驶约1公里左转直行500米。

2、次选路径:走国道,经环市北路平远路口,往平远方向行驶约1公里右转后再直行500米。

3、导航提醒:请在百度、高德、腾讯地图搜索“梅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新院区”;各县区来诊患者最好走高速“梅州/城北”出口落;走国道请走环市北路往平远方向行驶,五里亭红绿灯入侨中路路窄巷多,建议最好不要走!切记!

(二)市内公交:

乘 27 路公交车(终点站到梅县龙虎)到“华侨中学”站下车,往平远方向行走 100 米后再右转直入5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