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紫琳学院作为丰顺头号工程全力推进
陈敏调研嘉应学院紫琳学院项目建设情况,陈建青参加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10-28 10:01:26  浏览:-
字号:

  26日,市委书记陈敏到丰顺县调研嘉应学院紫琳学院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把紫琳学院作为丰顺头号工程全力推进,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入使用。市政协主席陈建青参加调研。

  在紫琳学院项目建设现场,陈敏认真察看工程基础建设情况,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他对各级各部门密切配合、攻坚克难,扎实推进项目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陈敏强调,紫琳学院项目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生工程,也是朱孟依先生等乡贤支持家乡教育事业发展的爱心工程。丰顺县和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从“头号工程”的高度、力度、强度,想方设法、千方百计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早日填补梅州本科层次职业院校的空白,为“双区”建设、苏区振兴提供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持。要强化目标导向,围绕“2022年9月实现首批招生”这一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明晰责任、挂图作战,在确保安全和稳定的前提下,依法依规加快征地拆迁进度,保障项目建设用地需要。要着力做好道路、供电、供水、排水、管网等各类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创造无障碍施工环境。各级各部门要树牢“一盘棋”思想,主动作为、积极协同,开辟绿色通道,按照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方法来推进解决资金、土地等关键性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如期建成,不辜负乡贤的支持和厚望,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期盼。

  市领导张晨参加活动。(记者钟智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