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戒毒局督导组来梅开展督导检查
努力开创戒毒工作新局面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4-01-05 12:37:56  浏览:-
字号:

  1月3日,省戒毒局督导组来梅开展2023年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和安全督导检查。

  督导组认真听取了梅州市戒毒所2023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安全稳定工作情况以及2024年工作谋划情况汇报,调研法治、禁毒宣传教育基地(双基地)项目,到监控指挥中心、戒毒人员“四大现场”、干警办公室等地,详细了解安全管理、民警执法、安全生产、教育戒治、医疗卫生、党建带队建等工作。检查过程中,督导组还对部分吸食“依托咪酯”戒毒人员进行了谈话。

  督导组对梅州市戒毒所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督导组要求,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守牢安全稳定工作底线,提高工作的前瞻性和科学性,谋划好2024年各项工作,实现各项工作良好开局。要融合红色苏区、客家传统文化等特色,加快法治、禁毒宣传教育基地(双基地)项目建设。要创新举措,不断激发队伍积极性,激活队伍创造力,打造过硬干警队伍。要以身作则,带头抓落实,上下联动同向发力,努力开创戒毒工作新局面。(记者 李盛华  通讯员 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