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成合力推进项目建设
马志元调研督办挂钩联系的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7-11-08 09:33:34  浏览:-
字号:

昨日,市政协副主席马志元率队调研督办挂钩联系的市第三人民医院整体搬迁建设和东山医院建设项目。

马志元一行前往市第三人民医院项目施工现场,实地了解工程进展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分析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部署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有关事项。

马志元肯定了各级各部门以及施工单位为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所做的工作。对于市第三人民医院项目建设,马志元提出,要妥善解决好原医院资产置换问题,协力保障缺口的建设资金早日到位;要加强施工安全监管,完善安全措施,消除安全隐患,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加强协调配合,倒排工期,加快工程进度,确保主体工程春节前按质如期完工。

就如何加快推进东山医院项目建设,马志元强调,要认真梳理相关问题,加强上下协调,理顺各方关系,明确领导责任,理清审批权限,确保专人负责,坚持一跟到底,促进工作落实;要充分认识影响工程进度中征地拆迁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与紧迫感,严格落实征地补偿标准,讲究工作策略,创新方式方法,鼓足干劲、奋起直追,形成工作合力,打好征拆攻坚战,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