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20个重大 项目向民资招标
省推出208个总投资3020亿元重大项目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6-06-30 11:00:48  浏览:-
字号:
  昨日,省政府在广东大厦举办“十三五”重大项目暨2016年面向民间投资项目推介会,向民资推出208个总投资3020亿元重大项目,其中我市推出20个重大项目参加推介,并现场签约一个总投资8亿元的重大项目。
  从2012年起,我省已向民间投资推出4批362个重大项目,涉及项目总投资近万亿元,其中我市推出25个项目、投资总额236.98亿元。而此次推出的20个重大项目中,1个为推介项目、总投资约5.19亿元,19个为储备项目、总投资约47.30亿元,主要涉及交通、市政、社会事业和综合开发等设施建设项目。
  嘉应新区管委会代表和深圳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代表签署了总投资为8亿元的江南新城棚改区剑英湖片区改造项目合作框架协议书。该项目主要是对剑英湖片区进行改造升级,新增景观绿化、园区道路,建设城市馆、青少年科技馆、客家风情街、游船码头等。
  市政府、市发改部门负责人,签约代表、推介项目主管单位代表以及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推介会。(记者曹优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