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源机电园首期预计8月建成 投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5亿元
来源:梅州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3-03-13 09:31:01  浏览:-
字号:

近日,笔者从兴宁市高新技术产业园管委会获悉,2012年落户东莞石碣 (兴宁)产业转移工业园的鸿源机电产业园项目进展顺利,至目前,已经完成填土300多亩,现进入打桩建设阶段,预计项目首期今年8月建成投入使用。

在鸿源机电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高塔林立,机器轰鸣,挖掘机、推土 机正在忙碌中,现场一片忙碌的景象。据项目建设负责人介绍,2012年落户 兴宁市高 新技术产业园的 鸿源机电产 业园项目由广东鸿源机电 股份有限公司计划投资15亿 元兴建,占地约527亩,主要生产水轮发电机组等机电产品,致力打造全国先进机电制造业基地。项目首期投资6.5亿元,建设期约一年半,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5亿元、年税收5000万元,可解决1200人就业。至目前,该项目已经基本完成征地 拆迁工作,已填土300多亩,正在进行厂房建设,并已投资3200多万元订购部分机械设备,预计今年8月底可建成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