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总投资约1.6亿元,预计2020年9月建成
市全域旅游服务中心动工建设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8-12-02 11:06:22  浏览:-
字号:

梅州市全域旅游服务中心效果图。

日前,总投资约1.6亿元的梅州市全域旅游服务中心在梅城客都大道旁正式动工。

梅州市全域旅游服务中心项目由市旅游发展中心作为业主单位建设,由上海市江欢成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和广东诚实规划设计院联合设计,按照功能性、标志性、文化性和生态型的要求,与保留的义孚堂围龙屋在文化元素上达到和谐统一,传统与现代相得益彰,力争打造成为我省游客服务中心的代表作。主要建设内容有:开放式展厅、特产展示展销、接待中心、旅游警务室、数据信息中心、办公区、停车场、汽车房车营地等配套设施。项目规划用地面积约45亩,总建筑面积约11773平方米,预计2020年9月建成。

市旅游局负责人介绍,项目建成后,梅州旅游将形成快速便捷的旅游集散换乘链、完整详实的旅游信息咨询平台、全面透明的客房预订、票务预订、餐饮预订系统,形成多功能为一体的梯度分布的优质旅游集散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