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2亿元,预计今年9月建成投产
大北农项目在丰顺动工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7-03-28 09:07:44  浏览:-
字号:

26日,梅州市大北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正式动工建设。该项目位于丰顺县埔寨农场,总投资2亿元,占地面积约4.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3.4万平方米,预计今年9月建成投产。

广东省饲料工业行业协会、大北农集团、丰顺县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动工仪式。笔者在动工仪式现场看到,随着一声令下,现场等候的挖掘机、铲车、工程车一起轰鸣,施工人员迅速投入到紧张的施工中。该项目投产后,预计年产高档饲料18万吨,力争打造成粤东最大的猪饲料生产中心。

据了解,大北农集团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自1993年成立以来,企业坚持“报国兴农、争创第一、共同发展”的理念,致力于以科技创新推动现代农业发展。梅州市大北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的落地建设,将有效提高丰顺县的养殖业发展水平,推动该县现代农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