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加快成品油管道项目建设
中石化销售华南分公司总经理田中山来梅调研,张爱军等参加座谈会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9-02-02 17:25:42  浏览:-
字号:

昨日,中石化销售华南分公司总经理田中山一行来梅调研。企地双方就珠三角成品油管道二期工程揭阳—梅州段建设和保障梅州地区成品油市场稳定等问题进行座谈。市长张爱军,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黄文沐,副市长吴泽桐参加座谈会。

张爱军对中石化公司一直以来支持梅州经济社会建设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成品油管道建设对于我市经济发展和能源供应保障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推动项目尽快竣工验收并投入运行,真正实现成品油管道运输正规化、安全化。张爱军指出,中石化公司要加快管道沿线地区隐患排查工作,加大隐患点的整治力度;要在高后果地区严格落实监管责任,采取技术防护等有力措施,确保油品输送安全;要抓紧推进管道改线报批工作,批复后马上组织实施,并做好管道沿线标识布置,加快竣工验收准备,确保项目尽快投入运行,发挥效益。张爱军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热情服务企业,在项目审批、安全监管等方面全力配合开展好各项工作,依法依规办理审批手续,助推项目建设,保障我市成品油市场稳定。

田中山对梅州长期以来支持中石化公司的运营和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中石化公司将全力以赴加快管道沿线隐患点排查整治,加强管线安全管理,确保管道油品输送安全和梅州地区成品油供应。(首席记者罗诚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