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总投资10亿元,主打“五福”文化
大宝山度假区完成近亿投资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7-09-05 14:39:20  浏览:-
字号:

记者日前获悉,梅州大宝山生态旅游养生度假区占地约3400亩的一期项目已全面启动建设,目前完成近1亿元投资,主要用于山塘、茶园改造和道路交通设施、养生养老项目建设等。

大宝山度假区项目位于丰顺县汤坑镇。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0亿元,拟分三期建设,打造占地面积8810亩、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的综合性生态旅游养生度假区。

记者日前来到大宝山度假区项目建设现场看到,数辆钩机正在压实地基,载满泥土的工程车忙碌地往返工地。该度假区相关负责人江志才告诉记者,度假区将结合客潮文化相融的特点,注入“福文化”核心概念,主要围绕“五福”(乐、贵、寿、富、安)文化来打造,凸显度假区的特色。

记者获悉,大宝山度假区还将计划建设一个占地200亩、建筑面积9800平方米的养生养老服务项目,打造集康复保健区、老年公寓、老年活动中心、老年护理中心、老年休闲度假中心等于一体的养生综合区,预计首期投资约35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