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益华控股打造粤东全球购产业城
五华县引进投资30亿元项目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7-02-20 09:41:25  浏览:-
字号:

近日,五华县与益华控股有限公司就益华粤东全球购产业城项目达成初步共识,并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书。根据协议,益华控股有限公司拟到五华投资益华粤东全球购产业城项目,该项目计划总投资30亿元,建设以商业地产开发、高新电子科技研发、环保工业产品生产、连锁零售经营为主的产业城。

产业城由益华粤东生活总部基地、益华全球购物流仓储中心、益华粤东智能生活体验中心三大核心驱动,从物流、商品、服务、零售等上下游整合全球购产业链,并计划打造“互联网+产业创新”模式,在粤东区域开设1000家连锁全球购社区便利店,将引进集团旗下“益华百货”“万果超市”“京华影城”“益华生活”“四海电器”“益华全球购”等商业品牌,把项目打造成粤东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全球购产业城。随着项目的建设发展,益华控股有限公司还将益华全球购跨境电商结算中心落户五华,注册成立粤东跨境电商分公司,打造益华跨境电商平台,并将旗下的环保工业项目落户五华。

益华控股有限公司是广东省第六大综合零售商,主营百货、超市、电器、家居、跨境电商等业务。公司2013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