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牌集团:今年投35亿元 上2条万吨生产线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4-05-09 09:55:28  浏览:-
字号:
  今年,广东塔牌集团再上2条万吨新型干法熟料水泥生产线项目,年产水泥规模800万吨,总投资35.55亿元,是我市目前最大的投资项目。这一项目的上马,将为塔牌集团打造大型建材企业注入新动力。
  据了解,塔牌集团去年秋以民主方式产生了新的管理团队,从总经理到中层干部实行公开竞聘,进一步焕发了企业团队的斗志和激情。集团集思广益,号召员工为企业献计献策,形成改革发展思路——通过实现水泥主业、混凝土产业、新材料产业的大发展,把塔牌打造成以这三大产业为主的大型建材企业。如今,塔牌集团正深入推进用人、经营、薪酬等重点领域的改革,结合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经济形势和行业走势,科学制定了五年发展计划,确定了营业收入100亿、净利润9亿的企业经营目标。全员围绕“五年内实现营业收入百亿”目标凝心聚力,水泥主业、混凝土产业和新型材料产业“三驾马车”齐头并进。(曾皓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