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30亿建区域运营中心
中海油华南销售公司与兴宁市签订合作意向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8-11-17 17:37:18  浏览:-
字号:

昨日,中海油华南销售公司与兴宁市政府签订合作意向,标志着计划投资30亿元建设的中海油区域运营中心将落户兴宁。该公司将力争每年在兴宁供油量达100万吨以上,从能源方面有力保障兴宁经济社会发展。

双方昨日达成的合作协议有成品油油库项目、加油站项目、清洁新能源项目和当地特色农产品推广项目等四项。据了解,中海油华南销售公司与广东泰歌科技能源有限公司合作,计划投入30亿元,两年内在兴宁市新陂镇茅塘村建设一座5万吨级的成品油油库和100万吨级以上的乙醇汽油调和基地,打造粤闽赣区域乙醇汽油调和中心、油品物流配送中心等,全力拓展成品油销售网络,建成后预计年税收可达3亿元以上。同时,中海油华南销售公司将确保在兴宁每月成品油投放量不低于前一年度的同期水平,力争每年达100万吨以上,保障兴宁市重点区域、重点单位、重点工程的用油需求。兴宁将支持中海油华南销售公司在城区规划建设5座加油站和投资建设清洁新能源项目等。此外,中海油华南销售公司还将通过加油站、网络终端等线上线下平台,积极推广兴宁特色农产品和工艺品,助力兴宁构建“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新格局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