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约4.5亿元,选址梅州高新技术产业园
广州酒家将在梅建生产基地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8-03-26 10:53:48  浏览:-
字号:

广州酒家日前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将在梅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广州酒家利口福(梅州)食品生产基地。项目建成后,月饼类产品产能预计不低于2000吨/年,速冻类产品产能预计不低于12000吨/年,腊味类产品产能预计不低于2000吨/年。

据了解,广州酒家利口福(梅州)食品生产基地项目投资总额约4.5亿元,资金主要来源于企业自筹资金约2.5亿元,并引入上下游企业进驻投资约2亿元。利口福梅州公司将购买工业用地约200亩用于该项目建设,建设期预计为24个月。

广州酒家是中华老字号,创建于1935年,以经营传统粤菜驰名,素有“食在广州第一家”的美誉。该公司于上世纪90年代初组建集团,逐步开始发展连锁经营模式,并于2009年3月成立广州酒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6月27日在上交所上市,是广东省首家上市饮食集团。公司被商务部评为“中国十大餐饮品牌企业”,2012年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公司“粤菜烹饪技艺”2015年入选广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