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1621亿多元,年度计划投资164.86亿元
我市37个项目列入省重点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6-01-26 10:17:03  浏览:-
字号:

  梅州日报广州讯 记者昨日从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上了解到,今年我市有37个项目被列为省重点项目,总投资1621亿多元,年度计划投资164.86亿元。
  今年我市列入省重点的37个项目涵盖基础设施、产业工程、新型城镇化建设、生态环保、民生保障等领域。其中,计划在今年开工的项目有8个,包括年度计划投资2.6亿元的大丰华高速丰顺至五华段等。其他已开工的包括年度计划投资20亿元的嘉应新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年度计划投资18亿元的广东梅兴华丰产业集聚带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等29项省重点项目,将继续加大投资力度,加快项目建设步伐。
  此外,我市还有龙川至梅州至龙岩铁路广东段、梅县机场迁建等14个项目列入今年省重点建设前期预备项目。(宗强 高讯 雄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