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省道S227线大埔县高陂赤山至桃花段改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来源:本网  时间:2019-11-19 14:02:33  浏览:-
字号:

  文号:梅市发改审批函〔2019〕57号

  项目单位:大埔县地方公路管理站

  项目建设地点:工程位于大埔县高陂镇赤山村,路线起于大潮高速公路高陂出口附近(桩号K203+176),沿西南另辟新线,经八驳桥、林大坑、河下、陂寨村,接回现有的 S227 线,再经代富村、桃花村,终于高陂镇与丰顺县潭江镇交界处(桩号K218+111),路线全长14.935公里。

  建设内容与规模:本项目 K203+176-K206+781.466段为高陂镇过境公路新建路段,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 60公里/小时,路基宽40米(含市政部分17米); K206+781.466-K218+111.022 利用现有公路进行改建,采用二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路基宽10米(局部受地形限制路段采用40公里/小时,路基宽8.5米)。沿线需利用的桥涵应作必要的检测评估,并根据检测结果综合确定利用、加固或拆除重建方案。新建桥涵与路基同宽,桥涵汽车荷载等级:公路-I 级,全线采用水泥混凝土路面。

  投资估算及资金筹措:项目投资估算34310万元。建设资金除争取上级资金补助外,其余不足部分由大埔县政府自筹解决。

  批复时间:2019年11月14日


附件

审批部门核准意见


建设项目名称:省道S227线大埔县高陂赤山至桃花段改建工程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

招标方式

全部
招标

部分
招标

自行
招标

委托
招标

公开
招标

邀请
招标

勘察

核准



核准

核准



设计

核准



核准

核准



建筑工程

核准



核准

核准



安装工程

核准



核准

核准



监理

核准



核准

核准



主要设备

核准



核准

核准



重要材料

核准



核准

核准



其他








审批部门核准意见说明: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及《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办法》有关规定,核准本工程的勘察、设计、建筑工程、安装工程、监理、主要设备、重要材料等均委托有资质的招标代理机构实行公开招标。请按照规定在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www.gdzbtb.gov.cn)发布有关招标投标信息。

审批部门盖章

2019年11月14日

注:审批部门在空格注明“核准”或者“不予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