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嘉应学院中区运动场改造项目初步设计概算的批复
来源:本网  时间:2020-11-05 21:43:39  浏览:-
字号:

  文号:梅市发改审函〔2020〕70号

  项目单位:嘉应学院

  项目建设地点:梅州市梅江区梅松路100号嘉应学院内。

  建设内容与规模:对标准400米运动场内的塑胶跑道、跑跳区的塑胶地面全面更换;足球场内的人造草皮进行全面更换;运动场内加建部分看台及主席台等。

  投资估算及资金筹措:项目总投资概算控制在455.41万元,其中工程费用389.45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44.27万元,预备费21.69万元。建设资金由省财政2020年教育发展专项经费80万元及该院自筹解决。

  批复时间:2020年11月4日


审批部门核准意见

            建设项目名称:嘉应学院中区运动场改造项目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招标方式

全部招标

部分招标

自行招标

委托招标

公开招标

邀请招标

勘察








设计








建筑工程

核准



核准

核准



安装工程








监理








主要设备








重要材料








其他








审批部门核准意见说明: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及《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办法》有关规定,核准本工程的建筑工程委托有资质的招标代理机构实行公开招标。请按照规定在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www.gdzbtb.gov.cn)发布有关招标投标信息。


审批部门盖章

2020年11月4日

            注:审批部门在空格注明“核准”或者“不予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