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广东梅县东山中学供水管网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来源:本网  时间:2020-12-11 22:49:41  浏览:-
字号:

  文号:梅市发改审函〔2020〕83号

  项目单位:广东梅县东山中学

  项目建设地点:梅州市学海路8号广东东山中学校园内。

  建设内容与规模:主要对新校区、剑英校区以及老校区的室外给水系统进行升级改造,新铺设给水管道约9700米;新增变频生活供水加压设备、叠压供水设备、消防增压设备各1套;新建泵房2座,应急柴油发电机房1座等,总建筑面积63.5平方米。

  投资估算及资金筹措:项目估算总投资1517.88万元,其中:工程建设费1169.6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210.29万元,预备费137.99万元。项目所需建设资金由市财政拨款800万元和该校自筹资金解决。

  批复时间:2020年12月10日


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表

  建设项目名称:广东梅县东山中学供水管网改造工程

  项目代码:2020-441402-83-01-085774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招标方式

全部招标

部分招标

自行招标

委托招标

公开招标

邀请招标

勘察








设计








建筑工程








安装工程

核准



核准

核准



监理








设备

核准



核准

核准



重要材料








其他








审批部门核准意见说明: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及《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办法》有关规定,核准本工程的安装工程、设备等均委托有资质的招标代理机构实行公开招标。请按照规定在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www.gdzbtb.gov.cn)发布有关招标投标信息。


审批部门盖章

2020年12月10日

            注:审批部门在空格注明“核准”或者“不予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