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核准省道S223线蕉岭县隘罗坪至步上段改建工程有关招标事项的批复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7-18 16:37:57  浏览:-
字号:

  文号:梅市发改招标核准〔2022〕2号

  项目单位:蕉岭县公路事务中心

  核准招标事项:该项目全长约21.5公里,估算总投资约5.61亿元,勘察设计总费用1431.31万元,其中勘察费430.2万元、设计费1001.11万元。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和《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办法》的有关规定,核准省道S223线蕉岭县隘罗坪至步上段改建工程勘察、设计的招标范围为全部招标,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批复时间:2022年7月12日


  附件:

广东省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表

项目名称:省道S223线蕉岭县隘罗坪至步上段改建工程

项目代码:2110-440000-04-01-499481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招标方式

全部招标

部分招标

自行招标

委托招标

公开招标

邀请招标

勘察

核准



核准

核准



设计

核准



核准

核准



建筑工程








安装工程








监理








主要设备








重要材料








其他








核准意见: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及《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办法》的有关规定,核准本工程的勘察、设计委托有资质的招标代理机构实行公开招标。请按照规定在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www.gdzbtb.gov.cn)发布有关招标投标信息。


核准部门盖章

2022712

注:核准部门在空格注明“核准”或者“不予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