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梅州大埔峡能100兆瓦农光互补项目接入系统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
来源:本网  时间:2022-11-25 16:42:49  浏览:-
字号:

  文号:梅发改核准〔2022〕12号

  项目单位: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梅州供电局

  项目建设地点:梅州市大埔县

  建设内容与规模:一、变电工程。在110千伏三河站扩建1回110千伏出线间隔。二、线路工程。1.建设峡能光伏升压站至三河站线路工程,新建1回110千伏架空线路,长约16.5千米。2.110千伏蓬单线、蓬瓜线升高改造工程。

  投资估算及资金筹措:项目静态投资2584万元,动态投资(总投资)为2629万元,其中自有资金788.7万元,占总投资的比例为30%;国内贷款1840.3万元,占总投资的比例为70%。

  批复时间:2022年11月16日


项目名称:梅州大埔峡能100兆瓦农光互补光伏电站项目接入系统工程

项目代码:2206-441422-04-01-701215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招标方式

全部招标

部分招标

自行招标

委托招标

公开招标

邀请招标

勘察








设计








建筑工程








安装工程

核准



核准

核准



监理








主要设备








重要材料

核准



核准

核准



其他








核准意见: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及《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办法》有关规定,核准本工程的安装工程、重要材料均委托有资质的招标代理机构实行公开招标。请按照规定在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www.gdzbtb.gov.cn)发布有关招标投标信息。


核准部门盖章

202211月16日

注:核准部门在空格注明“核准”或者“不予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