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省道S333线兴宁市黄陂甘专至罗岗圩段改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来源:本网  时间:2023-12-05 10:57:13  浏览:-
字号:

  批复文号:梅发改投审〔2023〕47号

  项目单位:兴宁市公路事务中心

  项目建设地点:项目路线起点位于兴宁市黄陂镇甘专村,与省道S225线相交(桩号K195+063),路线整体自东南向西北,途经牛伴塘、石峡水库,霞岚村、坳下村,终点位于罗岗圩镇,与省道S226线相交(桩号K205+463.884)。

  建设内容与规模:路线全长约10.401公里,其中:利用旧路改造路段长4.247公里(K195+263-K197+660、K200+100-K201+950段),改扩建路段长6.154公里(K195+063-K195+263、K197+660-K200+100、K201+950-K205+463.884)。 项目采用二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4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10米,具体横断面布置在设计阶段时确定。桥涵与路基同宽,设计汽车荷载等级为公路-I级,全线采用水泥混凝土路面。其他技术指标应符合《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 B01-2014)规定。

  投资估算及资金筹措:项目估算总投资16906.89万元(含水田、耕地占补平衡指标预购费),建设所需资金除按政策规定申请上级资金补助外,不足部分由兴宁市自筹解决。

  批复时间:2023年11月29日


  附件:

广东省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表

  项目名称:省道S333线兴宁市黄陂甘专至罗岗圩段改建工程

  项目代码:2212-441481-18-01-195914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招标方式

全部招标

部分招标

自行招标

委托招标

公开招标

邀请招标

勘察

核准



核准

核准



设计

核准



核准

核准



建筑工程

核准



核准

核准



安装工程

核准



核准

核准



监理

核准



核准

核准



主要设备








重要材料

核准



核准

核准



其他








核准意见:

  1.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以及《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办法》的有关规定,核准本工程的勘察、设计、建筑工程、安装工程、监理、重要材料等委托有资质的招标代理机构实行公开招标。请按照规定在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www.gdzbtb.gov.cn)发布有关招标投标信息。

  2.项目招标人组织招标时,应严格按照国家和省有关招标投标法律、法规的规定执行。


核准部门盖章

2023年11月29日

  注:核准部门在空格注明“核准”或者“不予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