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梅州五华110千伏横陂输变电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
来源:本网  时间:2024-01-04 10:32:48  浏览:-
字号:

  文号:梅发改核准〔2023〕17号

  项目单位: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梅州供电局

  项目建设地点:梅州市五华县

  建设内容与规模:

  (一)变电工程

  1.在110千伏横陂站建设2台40兆伏安主变、4个110千伏出线间隔、24个10千伏出线间隔。

  2.对侧110千伏安流站调换出线间隔,同时扩建1个分段间隔、1个母线设备间隔。

  (二)线路工程

  1.110 千伏琴江站至安流甲乙线解口入横陂站新建线路工程

  自110千伏横陂站至110千伏江安甲乙线解口点,新建线路总长约1.15千米,其中琴江站侧新建双回架空线路长约2×0.25千米+1×0.10千米;安流侧新建双回架空线路长约2×0.20千米+1×0.15千米。

  2.线路改造工程

  自110千伏安流站往横陂站侧改造电缆路径长约1×0.12千米;自110千伏安流站往龙村站侧改造自安龙乙线1#塔至安流站架设单回架空线路长约1×0.03千米。

  (三)配套建设的通信光缆及二次系统工程。

  项目静态投资6482万元,动态投资(总投资)为6596万元,其中自有资金1978.8万元,占总投资的比例为30%;国内贷款4617.2万元,占总投资的比例为70%。

  批复时间:2023年12月28日

  附件:

广东省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表

  项目名称:梅州五华110千伏横陂输变电工程

  项目代码:2308-441424-04-01-232706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招标方式

全部招标

部分招标

自行招标

委托招标

公开招标

邀请招标

勘察








设计

核准



核准

核准



建筑工程

核准



核准

核准



安装工程

核准



核准

核准



监理

核准



核准

核准



主要设备

核准



核准

核准



重要材料

核准



核准

核准



其他








核准意见: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及《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办法》有关规定,核准本工程的设计、建筑工程、安装工程、监理、主要设备、重要材料等均委托有资质的招标代理机构实行公开招标。请按照规定在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www.gdzbtb.gov.cn)发布有关招标投标信息。


核准部门盖章

2023年12月28日

  注:核准部门在空格注明“核准”或者“不予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