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梅州35千伏双华输变电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
来源:本网  时间:2024-01-04 10:36:10  浏览:-
字号:

  文号:梅发改核准〔2023〕16号

  项目单位: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梅州供电局

  项目建设地点:梅州市五华县

  建设内容与规模:

  (一)变电工程。

  在35千伏双华站建设2台8兆伏安主变、2个35千伏出线间隔。

  (二)线路工程。

  解口35千伏桂田至双华台区接入双华站,形成双华站至桂田站、双华站至双华台区各1回35千伏架空线路,其中,新建双华站JP1塔至JP6塔同塔双回架空线路长约2×2.3千米,新建JP6塔至JP7塔(双华站至桂田站方向)单回架空线路长约1×0.1千米,新建JP6塔至JP8塔(双华站至双华台区方向)单回架空线路长约1×0.1千米。

  项目静态投资3080.14万元,动态投资(总投资)为3141.62万元,其中自有资金942.49万元,占总投资的比例为30%;国内贷款2199.13万元,占总投资的比例为70%。

  批复时间:2023年12月28日

  附件:

广东省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表

  项目名称:梅州五华35千伏双华输变电工程

  项目代码:2308-441424-04-01-353169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招标方式

全部招标

部分招标

自行招标

委托招标

公开招标

邀请招标

勘察








设计








建筑工程

核准



核准

核准



安装工程








监理








主要设备

核准



核准

核准



重要材料

核准



核准

核准



其他

核准意见: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及《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办法》有关规定,核准本工程的建筑工程、主要设备、重要材料等均委托有资质的招标代理机构实行公开招标。请按照规定在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www.gdzbtb.gov.cn)发布有关招标投标信息。


核准部门盖章

2023年12月28日

  注:核准部门在空格注明“核准”或者“不予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