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体结构进入全面施工阶段
丰顺坚真文体中心项目施工总进度完成40%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10-20 09:16:00  浏览:-
字号:

  记者近日从丰顺县相关部门获悉,坚真文体中心(六馆六中心)项目已完成投资2.2亿元,完成项目施工总进度40%,进入主体结构全面施工阶段。

  记者近日在坚真文体中心(六馆六中心)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塔吊、挖掘机等机械设备不停运作,施工人员正在搭建钢筋结构,现场一派忙碌景象。据施工单位负责人介绍,该项目目前已完成施工总进度的40%,其中,综合楼已完成施工进度的20%,地下室工程已完成施工进度的70%。为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有序推进、打造一流精品力作,项目施工始终坚持高起点规划、高品质建设、高水平管理,克服施工难度大、地质条件复杂等难题,保证每一个环节做到位、做精细、做到极致。

  据了解,坚真文体中心(六馆六中心)由丰顺杰出乡贤、广州凯源房地产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应裘先生全额捐资5.5亿元建设,建筑群组包括图书馆、博物馆、文化馆、档案馆、展示馆、体育馆、国际会议中心、综合政务服务中心、游客接待中心、潮客文化艺术中心、气象服务中心、融媒体新闻中心。项目计划2021年7月1日前完成主体工程并交付使用。(记者林玉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