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文联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梅龙高铁建设(南口)现场
慰问演出情暖高铁建设一线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10-31 11:33:22  浏览:-
字号:

11111.jpg

  日前,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梅州文联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梅州高铁建设(南口)现场慰问演出在梅县区南口镇锦鸡村问礼学校举行(如上图,林翔摄),向奋战在一线的高铁建设者、征地拆迁干部职工和支持高铁建设的村民致敬。

  演出在舞蹈《盛世欢腾》拉开序幕,紧接着,《梅江河》《茶香中国》《客家小吃》《平山乐》《扈家庄》《杯花声声》《牢记使命·旗帜高扬》等舞蹈、小品、歌曲联唱、广东汉剧、魔术表演等节目轮番上演,节目内容紧扣时代主旋律,充分展现了铁路建设造福人民、路地共建的和谐景象,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很感谢有这样一场晚会让我们和当地群众欢聚一堂,看到梅州市委市政府如此大力支持高铁建设和梅州人民对高铁的期盼,我们也很有信心和决心更好更快地完成建设任务。”高铁建设者李宝康说。

  据了解,梅龙高铁正线全长95.6公里,其中梅县区段10.176公里,均在南口镇辖区范围内。此次活动由市文联、广东汉剧传承研究院、南口镇政府、市文艺志愿者协会等单位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