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岗互通立交月底通车
将实现长深高速与高铁梅州西站互联互通无缝对接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12-15 09:02:00  浏览:-
字号:

  res01_attpic_brief.jpg

  新建的葵岗互通立交出入口。(图片来源:梅州日报 丘光泉 吴伟军 摄)

  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市交通建设重点项目——长深高速公路葵岗互通立交项目日前顺利通过交工验收,具备通车条件,将于12月底正式通车。

  12日,广东交通集团在梅县区组织召开葵岗互通立交项目交工验收会。验收委员会通过听取工程项目报告,对工程实体质量进行现场检查,并审查工程建设有关文件和交工资料后一致认为,葵岗互通立交项目各项指标均符合评定标准要求。经审议,葵岗互通立交项目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据了解,长深高速公路是贯穿梅州西部和北部的一条交通大动脉,与梅汕高速公路、梅龙高速公路等一起形成梅州市公路交通主骨架。长深高速公路葵岗互通立交项目位于梅县区南口镇葵岗村,全长1.89公里,是服务梅汕高铁梅州西站的服务型互通立交,总投资2.422亿元。葵岗互通立交通车后,将直接连通梅汕高铁梅州西站站场,实现高速公路与高铁站场互联互通、无缝对接,进一步完善梅州交通条件和优化梅州发展环境。(记者吴丽伶 通讯员丘光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