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裕红酒文化小镇项目奠基
总投资1亿元打造张裕红酒文化展示窗口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5-21 09:00:00  浏览:-
字号:

  昨日上午,张裕红酒文化小镇项目奠基仪式在大埔县西河镇车龙村漳溪河畔举行。梅州市委副书记王庆利,烟台张裕葡萄酿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洪江、总经理孙健,广东省侨联副主席戴文威,中国酒业协会执行理事长王琦,广东省酒类行业协会会长彭洪等出席活动。

  据了解,张裕红酒文化小镇项目是大埔的又一个特色小镇项目。该项目总投资1亿元、占地面积22亩,是张弼士故居旅游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将成为张裕红酒文化面向全省、全国乃至全世界的重要展示平台和窗口,将进一步丰富张弼士故居旅游区文化元素,与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张弼士故居——光禄第和刚刚建成开馆的张弼士博物馆交相辉映,有效释放梅州、大埔文化名片影响力,助力文化强国和广东文化强省建设。(艳良 丽妙 国栋 招迎  余灏 文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