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332线新铺大桥完成提升亮化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08-29 09:36:55  浏览:-
字号:

  记者日前从蕉岭县公路事务中心获悉,S332线蕉岭新铺大桥提升亮化工程已全面完工。

  据了解,新铺大桥建成于1979年,全长221.48米,桥面宽9.82米。该大桥今年5月完成主体工程维修加固并实现全线通车后,蕉岭县公路事务中心结合新铺千年古镇元素,进一步对大桥实施提升亮化工程。

  傍晚时分,新铺大桥路灯渐次亮起。夜幕下,在变幻多彩灯光的映衬下,整座新铺大桥显得美轮美奂。“大桥提升亮化工程共投入资金100万元,包括外立面粉饰、桥拱美化、亮化修饰等,以夜景灯光营造整体恢弘大气的氛围,凸显‘千年古镇·魅力新铺’规划定位和特色底蕴。”蕉岭县公路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该中心今后将结合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继续加强对基础设施精细化管护,不断提升交通质量、优化群众通行环境,持续推出一系列能够切实增进民生福祉的品质工程,不断满足人民群众高品质生活新期待。(丘琼 静宜 林强 敬淼 志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