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供销天业(蕉岭)冷链物流产业园项目加紧推进中
力争5月初实现试投产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3-02-27 10:20:57  浏览:-
字号:

(图片来源:梅州日报  丘林强 摄)

  记者获悉,市、县重点项目之一的广东供销天业(蕉岭)冷链物流产业园(一期)项目已完成总工程进度86%,目前进入全面装修阶段。当前施工方正全力抢工期,力争5月初实现试投产。

  走进项目施工现场,一派繁忙的建设景象映入眼帘:高架塔吊在空中挥臂起落,装载机、运输车辆等大型机械来回穿梭,工人们各司其职,有序作业。“去年12月初,三栋主楼顺利封顶。其中,冷库、综合楼及消防水池等主体施工已经完成,加工车间正进入外表粉装阶段,各区域的内部装修以及室外道路管网铺设等工作也在同步开展。”广东供销天业(蕉岭)冷链物流产业园(一期)项目执行经理章阳华说道。

  记者了解到,该项目一期投资1.64亿元,建成后,总库容量可达到5万吨,将直接或间接创造就业岗位250个以上,辐射带动农户2500户以上。该项目建成后还将有利于发挥资源优势,优化产业布局,吸引食品开发和精深加工企业积极落户蕉岭,为推进广东梅州大健康高科技产业园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打响蕉岭富硒长寿食品品牌提供强有力的平台支撑。同时,产业园还将作为粤闽赣农产品中转站、聚焦点和发散地,利用“产、供、销、运”服务一体化全方位服务优势,补齐城乡冷链物流“短板”,提升服务“三农”能力,让“寿乡味道”搭乘服务快车,辐射联动周边省市,推动“融湾入海”,赋能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记者 丘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