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关心下一代工作活动基地在广东省矿山救援梅州基地挂牌
助力成长成才打造工作品牌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3-11-14 10:06:56  浏览:-
字号:

  11月13日上午,市关工委在广东省矿山救援梅州基地举行市直机关关心下一代工作活动基地挂牌仪式。市关工委主任何正拔、市应急管理局部分干部职工、市矿山救护队全体队员出席活动。

  何正拔对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关工委一直以来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把应急管理工作与关心下一代工作紧密结合,不断创新关爱帮扶方式,拓展工作载体,动员各界力量引导青少年提升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技能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希望市应急管理局以此次挂牌为契机,不断加强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以助力青少年成长成才为出发点,围绕市应急管理局的工作重心,切实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创造出更多应急管理关心下一代工作品牌。

  挂牌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嘉宾共同观摩救援装备,观看救援演示。 (记者 黄钰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