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江区城北镇迎新年暨项目成果展举行
乐活空间 幸福玉水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4-01-02 11:44:49  浏览:-
字号:

  近日,梅江区城北镇社会工作服务站在玉水学校开展“乐活空间,幸福玉水”迎新年暨项目成果展活动,迎接新年的到来,展示过去一年项目服务的成果。

  活动开始前虽下着小雨,但丝毫不影响群众参加活动的热情,嘹亮欢快的音乐吸引大家早早地到达现场等候。活动在城北镇社工站副站长童丽明的主持下正式拉开序幕。现场既有玉水村广场舞队的舞蹈表演和合唱,又有社工服务宣传、爱心义剪、义诊,以及项目开展以来的成果展示。此外,还特别安排了互动环节,邀请到场的群众共同参与DIY手工艺品、趣味问答和大转盘抽奖、写春联等活动,现场活跃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由广东省雁洋公益基金会资助,梅州市民政局、梅江区民政局和城北镇人民政府支持,城北镇社会工作服务站主办。活动旨在更好地激活玉水学校公共活动空间,展示社工的服务成果,让大家对社工“助人自助”的服务理念有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加强社工与群众的联系。接下来,城北社工站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为群众提供更多优质、贴心的服务,同时,和群众一起携手共建和谐美好家园。(记者 黄钰然  通讯员 温燕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