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工程年度任务顺利完成
省水利厅调研组来梅调研时要求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8-03-17 10:49:58  浏览:-
字号:

15日至16日,省水利厅副厅长边立明率调研组来梅开展乡村振兴战略水利专项“深调研”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大埔县百侯镇侯北、侯南堤围工程,西河镇中小河流治理现场,湖寮镇葵坑水库灌区工程,三河镇汇城堤工程,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和丰顺县公式隍镇东公式堤工程、北斗镇北斗溪治理工程、榕江北河县城景观提升工程整治工程等现场调研,了解各项目施工计划、投资计划安排及执行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边立明对此行调研的各项水利工程情况给予了肯定。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继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高度重视廉政建设,以抓党建带动各项工作全面发展。要科学编制年度施工进度计划,确保年度任务顺利完成;进一步加强工程安全管理,各参建单位要做足做好防范措施,严格落实质量安全管理责任,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全力加快征地拆迁和移民安置工作的推进,确保满足施工总体进度要求;扎实做好今年的防洪度汛工作,完善落实防洪预案;进一步完善PPP管理机制,为全国开展PPP项目模式提供示范和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