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投入资金940万元,预计今年底完工
兴宁改造梯子岭公路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6-10-19 14:53:01  浏览:-
字号:


笔者日前获悉,兴宁市X014县道甘罗线梯子岭段公路改造工程进展顺利,已投入资金940万元,预计今年底可完工。

笔者日前在该工程施工现场看到,十多台工程机械正在工地上忙碌,新路基初现轮廓(如上图)。据兴宁市交通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甘罗线是省道S225线经兴宁黄陂镇甘专段转入北部罗岗镇、罗浮镇和江西省寻乌县的交通要道。其中,梯子岭段长约3公里,山高路陡、急弯多,再加上原有路面已破损严重,是交通事故易发区域,沿线百姓改造公路的愿望迫切。

为解决百姓“行路难”问题,兴宁市决定对梯子岭段公路进行改造,包括降低公路坡度、扩宽公路路面、弯道裁弯取直等,工程预算3767万元。该工程于今年初开工,目前已完成4座涵洞工程和路基清表的35%,正加快实施路基工程。工程完工通车后,兴宁罗岗镇、罗浮镇和江西寻乌县逾10万群众将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