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老城改造提升宜居环境
梅城江北“三旧”改造项目重点工程“龙腾一品”开放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9-01-13 09:32:30  浏览:-
字号:

昨日,“客都龙腾·一品佳境”——18万平方米高层建筑·城区“旧改”项目营销中心在梅江区城北镇开放。

据悉,位于梅州江北中轴线八一大道的“龙腾一品”项目是梅城江北“三旧”改造项目重点工程、市政府重点指导项目,也是梅江区十大“微改造”项目之一。

据了解,“龙腾一品”项目以“提升江北人居生活水平,为梅州人筑造宜居家园”为开发理念打造居民住宅小区,占地面积近3.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新建9栋24至26层住宅楼,共约1000套房,总投资约8亿元。项目于2016年动工建设,计划于2020年全面竣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江北老城区的城市品位,改善人居环境,并起到示范作用;有效盘活土地资源,为老城区拓展发展空间,让广大居民享受“微改造”带来的美好环境,以及“三旧”改造项目带来的红利,加快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城市范例。